Spotify收購重現Val Kilmer聲音的Sonantic

Tom Cruise的“Top Gun: Maverick”不但打敗串流,把觀眾拉回大螢幕影院,也捧紅了人工智慧公司Sonantic,因為它重現了得喉癌而無法說話的Val Kilmer的聲音。週一(6/13)這家公司又有喜事,因為被知名公司收購了。

以音樂與播客串流服務著名的Spotify,已宣布收購幫遊戲與娛樂事業打造AI為基礎的真實聲音服務的Sonantic,雖然兩家公司都未公開收購的財務細節,但Sonantic已經從一群有興趣的投資者,例如EQT Ventures與AME Cloud Ventures等公司籌資了近三百萬,叫好叫座的電影再幫它加持,相信收購條件應該不錯。

Spotify一位發言人在回答問題時說:「我們知道Sonantic的技術有一陣子了。」他並指出,整個Sonantic團隊都將歸到由Spotify的個人化副總Ziad Sultan,所領導的一個個人化平台部門之下。Sultan也說:「這樣的整合將使我們能夠以一種新的、更個人化的方式來吸引用戶。」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