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市長宣佈600萬元預防槍暴資金

週一,San Francisco市長London Breed宣佈撥款600萬元用於預防槍支暴力。

市長與San Francisco警察局長William Scott聯手宣佈,這筆來自Board of State Community Corrections的資金將繼續資助城市開展減少暴力行動。

該舉措於2020年啟動時獲得150萬元,今年的撥款將使得它繼續運作三年。

該舉措是San Francisco警察局與Pennsylvania大學、California Partnership for Safe Communities、Street Violence Intervention Program以及Operation Genesis Inc.合作開展的一項協作性努力。

該專案已在城市District 10、Bayview-Hunter’s Point、Visitacion Valley和Potrero Hill街區實施,它最終將擴展到其他區。

據一份新聞稿,舉措的目標是減少槍擊和命案,打破累犯迴圈,並在執法部門和受暴力影響的社區之間建立信任。

「我們San Francisco的刑事司法系統改革方面已取得重大進展,但仍有工作需要做,」市長Breed說。「這項撥款使我們能夠繼續支持那些處於可能犯下暴力罪行風險中的居民,首先在他們所在的地方見到他們,以防止犯罪發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