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兩城市警衛集會 要求加強保護

週二在Oakland,來自Oakland市區和San Francisco的100多名警衛在Broadway集會,要求雇主加強對他們的保護。

在辦公樓和公共設施中工作的警衛要求雇主認可他們的努力,發放危險津貼,提供應對暴力的降級培訓,承擔起雇主的責任。

在疫情期間,無家可歸人數增加和缺乏必要精神疾病治療造成暴力局面驟增,警衛直接承受了由此帶來的壓力。

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United Service Workers West(SEIU-USWW)溝通主管Steve Boardman說:「處理暴力事件時,採取什麼計畫?我們的警衛應如何處理無家可歸和精神疾病的情況?就此而言,我們需要雇主提升責任感。」

根據報告,警衛多次在試圖將遊民從某個區域清理出去時遭到他們的攻擊,此外,他們在執行COVID-19協議(如口罩令)時也總是遭遇暴力和敵意。

Boardman說:「因為要求人們戴口罩和執行疫情規則,警衛遭到攻擊、襲擊和被吐唾沫。」

據Boardman,一名來自San Francisco的警衛在試圖讓滑板愛好者離開某個區域時遭攻擊,因此陷入昏迷數月;此外,還有其他衝突導致警衛住院的案例。一名警衛甚至在Oakland執勤中被殺。

該組織代表全州約17000名安保人員,他們主要集中在Oakland市區和San Francisco市區。他們正在爭取續約,並將保護增強作為優先事項。

5月,加州職業安全與健康部(Cal/OSHA)提出了一項法規草案,旨在防止所有行業的工作場所暴力。

Boardman說:「Cal/OSHA 加入,擴大這些法規的範圍。」他希望他們能推動這些法規。

草案中寫道:「雇主應制定、實施和維護有效的工作場所暴力預防計畫。計畫應以書面形式編制,並應隨時可提供給員工和授權員工代表。」

草案還包括員工參與、計畫實施、報告工作場所暴力行為的制度以及針對警衛的有效降級培訓措施。

此前,Cal/OSHA處理了醫療保健行業暴力問題,但現在正擴展到所有行業。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