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四月份的報稅截止日?

錯過了四月份的報稅截止日?請務必在6月14日之前報稅並繳納稅款以避免更大額的罰款和利息。

國稅局提醒錯過了4月報稅截止日的納稅人,他們通常可在6月14日週二之前通過提交2021年聯邦所得稅申報表並繳納任何到期稅款來避免更大額的罰款。

要避免更大額的罰款,國稅局必須在6月14日之前收到稅表。這意味著於該日期郵寄的稅表不符合條件。因此,國稅局敦促每個人在6月14日之前以電子方式提交稅表。

此外,納稅人還可以通過電子方式繳納稅款,來限制逾期支付所帶來的罰金和利息費用。最快和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國稅局直接付款,這是一項僅在國稅局官網IRS.gov上提供的免費服務。此外還有其它幾種電子支付方式可供選擇。請訪問IRS.gov/Payments了解詳情。

如何罰款

那些錯過6月14日截止日的人通常將面臨最低的逾期申報罰款,也稱為未申報罰款。根據法律,如果稅表逾期申報超過60 天,最低罰款為435美元或未繳稅款的100%,以較低者為準。這意味著如果納稅人欠稅不超過435 美元,罰款將等於應繳稅款。如果他們欠稅超過435美元,那麼最低罰款將至少為435美元。

根據正常計算,該罰款為稅表逾期每個月或部分月未繳稅款的5%,最高可達25%。請訪問IRS.gov/Penalties了解詳情。

納稅人申報後,逾期申報罰款將停止累積。此外,一旦繳納稅款,另外的逾期支付罰款和利息將停止累積。納稅人不需要計算這些費用。國稅局將向他們收取所有到期的費用。

其它申報截止日規定

一些納稅人即使沒有申請延期,也可疑獲得更多時間來報稅。這些特殊的截止日會影響符合條件的人員的罰款和利息計算,例如在戰區服役的軍人、居住在美國境外的納稅人以及居住在已被宣佈為災區的民眾。

戰區納稅人

在戰區服役的軍人和符合條件的支持人員,在離開戰區後有至少180 天的時間來報稅並繳納任何到期稅款。被劃定為戰區的地區的完整列表,可在國稅局官網IRS.gov 上的第3號出版物,軍隊稅務指南(英文)中找到。

戰區延期報稅還讓受影響的納稅人有更多時間來採取其它各種與稅務相關的行動,包括為IRA供款。各種情況都會影響納稅人可獲得的延期的確切長度。詳細信息,包括說明如何計算這些延期的示例,請參見第3號出版物的截止日延期章節。

美國以外的納稅人

在美國和波多黎各以外生活和工作的美國公民和稅法定義居民,需在2022年6月15日之前提交2021年的稅表並繳納任何到期稅款。

6月15日的特殊截止日也適用於在美國和波多黎各以外服役、但不符合戰區延期資格的軍人。受影響的納稅人應在其稅表中附上一份聲明,說明哪種情況適用。

儘管海外納稅人有更多時間支付,且沒有逾期支付罰款,但從今年4月18日截止日之後的任何未付稅款將收取利息。利率目前為每年4%,每日復利。 2022年7月1日利率將增至5%。有關美國境外納稅人特殊稅收規則的更多信息,請參閱IRS.gov上的第54號出版物,美國公民和稅法定義居民稅務指南(英文)。

災區

當至少一個地區符合FEMA的個人援助計劃的條件時,國稅局會自動向記錄地址位於聯邦宣布的災區的納稅人提供申報和罰款寬減。通常,這意味著納稅人無需聯繫國稅局即可獲得災害稅收寬減。有關國稅局提供的所有寬減的詳細信息,請訪問IRS.gov上的“全美各地”頁面。

針對一些人的罰款寬減

納稅人在過去三年內按時報稅和繳稅,並且沒有受到任何處罰,通常有資格獲得處罰寬減。請參閱國稅局官網IRS.gov上的首次罰款減免頁面。如果納稅人未能按時報稅或繳稅是由於合理原因造成而非故意疏忽,則納稅人即使不符合此項寬減條件,或仍有資格獲得罰款寬減。任何收到國稅局處罰通知的人應仔細閱讀並按照其指示來申請寬減。請參閱國稅局官網IRS.gov上的罰款減免以了解處罰寬減的類型以及如何提出申請。

除罰款外,任何未在4月正常截止日之前繳納的稅款都將被收取利息。對於個人納稅人,它是聯邦短期利率加上3個百分點。這意味著直到6月30日,利率為每年4%,每天復利。從2022年7月1日到2022年9月30日,利率為每年5%,每天復利。利率可能按季度發生變化。

一旦稅款付清,利息就停止累積。根據法律,利息不能減少。

支付方式

許多納稅人錯誤地延遲報稅,因為他們無法支付所欠的款項。通常,這些納稅人有資格使用國稅局提供的付款選項中的一種。這包括:

•           分期付款協議 – 分期付款協議或付款計劃,允許納稅人分期支付。稅款、罰款和利息加起來欠不超過50,000美元的個人,可以使用國稅局的在線付款計劃申請來申請支付方案。

欠款不到100,000 美元的人也可能有資格申請長達180天的短期付款計劃。該計劃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申請,如果批准的話,申請者會立即收到通知。為了減少違約的可能並避免每月開具和郵寄支票,納稅人可以選擇直接扣繳選項來付款。有關設置付款計劃的其它方式,請訪問付款計劃、分期付款協議。

•       折衷付稅提議 — 一些苦苦掙扎的納稅人可能有資格通過提交折衷付稅提議以低於他們所欠金額的額度來結清稅單。想要幫助確定資格,請使用折衷付稅提議資格預審工具(英文)。

檢查預扣稅

2021年欠稅的納稅人可以通過增加從薪水中預扣的稅款來避免2022年出現同樣的問題。如需幫助確定預扣稅的合適金額,請使用國稅局官網IRS.gov上的預扣稅估算器。

Related Posts

新政治團體資助CA-16選區的重新計票?
“暑期先修及大學申請提早規劃” 講座
柏克萊搶當第一包括被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