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城市進行「March for Our Lives」集會

在過去幾週發生多起群體槍擊事件後,週六,數個灣區城市舉行「March for Our Lives」集會,呼應全國各地的行動。

San Francisco、Oakland、Sonoma和整個地區的其他地方都有集會。

「在我學習乘法前,我就學習如何對付活躍槍手的演練,」幫助組織San Francisco集會的17歲Adrianna Zhang說。「保護兒童免於槍支傷害並不意味著完全消除槍支,它實際上意味著保護兒童。」

March for Our Lives是一項由學生領導的全國性活動,反對槍支暴力並呼籲採取行動遏制槍支暴力。

「不,我們不希望所有槍支都被取締。這更關乎學生的安全,」Zhang說。「讓我們更多談論如何讓NRA等槍支組織向政治家捐款變得透明、如何實施安全儲存法、如何實施普遍背景調查,以及如何增加槍支培訓和保險。」

週六,全國舉行了400多場集會。Zhang和其他在場的人希望立法者能得到資訊並採取行動。

「行動是可以做到的,人們正在為改變而鬥爭,」Zhang說。「我希望,今天之後,來自全國各地的立法者將看到這是一個全國性呼籲,也是一個我們真正熱衷的呼籲。」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