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Transit調整多條巴士線路

從週日起,Alameda-Contra-Costa Transit調整多條巴士線路,包括延長部分線路早晚服務、以及暫停學校線路。

調整的早班AC公交服務是線路217,它增加兩個前往Milpitas BART站的行程,分別在早上6點和6點30分離開Fremont BART站;晚班是線路33,它將在每天晚11點左右出發。晚班還有線路54,它每個方向最後一次行程在週末延長幾個小時。

執行僅學校日行程夏季暫停的線路包括:33、51A、72M、76、95、97、217,以及600一直到699。

線路33、805和NL將改為通過Broadway和Grand Avenue在Uptown Transit Center and Harrison Street 之間行駛。

查看調整完整列表,請訪問https://www.actransit.org/june-2022-service-change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