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PD推出整頓警隊七點計畫

週三,在San Jose警察局總部外,San Jose市長Sam Liccardo與警方領導人一起宣佈一項計畫,以尋求解決最近一些警員的不當行為。

SJPD副局長Paul  Joseph說:「為什麼現在會發生這些事件?我們還不完全確定。這是這個過程旨在發現的一部分。」

他的上司、警察局長Anthony Mata提出一項七點計畫,旨在重新評估警務和招聘的各個方面。

此前,San Jose警察局接連出現幾起備受矚目的不當行為事件。其中,一名警員涉嫌在4月份參與搜尋被綁架嬰兒Brandon時醉酒。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他與其他SJPD警員有多少互動,但一名FBI特工指出這一違規行為。

據Santa Clara縣驗屍官,新警員Dejon Packer因芬太尼過量在Milpitas公寓中被發現死亡。

局長Mata提議七項警局改革,以滿足警員需求。它們包括:

·重新評估招聘和背景審查流程。局長希望在未來90天內進行兩次審計。
·除了對專業單位成員的隨機藥物和酒精檢測,對警局所有成員進行更多的隨機藥物和酒精檢測。
·實施全部門的普遍心理健康檢查。
·推出一款警員健康應用程式,用於消除警員獲得幫助的障礙。
·為所有警員主管提供新培訓,幫助他們更好地識別心理健康問題。

Mata說:「你不會聽到不可原諒行為的藉口,你會看到行動和這個部門一直以來如何改進自己的相同決心。」

局長還希望對所有隨身攝像頭視頻進行現場審查。此外,修改法律,允許警察局長披露因犯罪行為不當而被解雇的警員的姓名。

Liccardo說:「我知道,局長Mata和我以及所有……(警隊成員)一樣,非常認真地對待這些問題。」
局長Mata14個月前上任,他知道自己需要做出一些改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