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Mountain View龍麟式園區開幕

Google位於Mountain View的NASA Ames的海灣景觀冠層式園區,也就是以外表披上龍麟般太陽能板聞名的新綠建築辦公室,已於五月中開幕啟用,估計將有四千人在那工作。

這座由三棟建物組成的園區,以及預計明年完工啟用的Mountain View的Charleston East項目,是Google轉向永續綠建築的代表作。該公司的房地產和工作場所服務副總David Radcliffe說:「這標誌著我們第一次開發我們自己的主要辦公園區之一,這個過程給我們機會重新思考,一間辦公室的真正想法。」

Google於2017年開始興建這座新園區,也就是在瘟疫開始肆虐全球的前兩年,而這場瘟疫讓企業重新思考了工作場所的定義,所以即使疫情趨緩,多數人都已打疫苗,但遠端工作也成了一種難以捨棄的新工作模式,所以這種動輒容納數千人的大型辦公園區是否能再發揮效用還有待觀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