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公佈2022年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撥款

美國國稅局公佈2022年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撥款及接收人。

美國國稅局宣布,向全國131個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機構提供超過1210萬美元的配套撥款,該撥款用於在2022撥款年度開發、擴展或延續合格的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 (LITC)。該撥款年度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國稅局通過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項目,每年向符合條件的組織提供高達100,000美元的配套撥款。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項目是由納稅人辯護服務處管理的聯邦撥款項目,納稅人辯護服務處是國稅局內部一個獨立機構,由國家納稅人辯護人Erin M. Collins領導。儘管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從國稅局獲得部分資金,但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其員工和志願者獨立於國稅局運作。


獲得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撥款的合格機構,通過在與國稅局的稅務糾紛中為符合條件的低收入與英語非母語的納稅人提供無償代理,幫助他們學習了解其作為納稅人的權利和義務,並就影響他們的問題進行識別和維權,從而確保了稅務系統的公平和正義。


2022年撥款接收者、他們所在的城市和州以及國稅局授予金額的完整清單位於此處(英文)。


有關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以及其代表並教育低收入和英語非母語的納稅人,為這些納稅人維權各項工作的更多信息,請參閱國稅局出版物5066(英文),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項目報告。國稅局出版物4134(英文),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名單,按地理區域提供有關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的信息,包括聯繫方式和有關在該特定低收入納稅者服務處所服務語言的詳細信息。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