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明星為流量讓飛機墜毀

據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一名YouTube明星在加州讓自己的飛機墜毀,假裝這是一起藐視死亡的事故,而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在社交媒體上引起關注。

這位名叫Trevor Jacob的YouTube明星在YouTube上傳了11月24日墜機視頻。Jacob的視頻有近200萬次流覽量,他的這一噱頭為他贏得10萬訂閱者。

在視頻中,Jacob在高山上空飛行時遭遇飛機螺旋槳停轉,他反復說「holy sh**」。

背上綁著降落傘,Jacob跳下飛機,抓住一根自拍杆記錄自己。他落在帶刺的灌木叢中,稱:「我很高興能活著。」

視頻繼續播放了10分鐘,其中有Jacob徒步穿越崎嶇荒野的鏡頭,就像一集自拍的「Survivor」。

FAA於4月11日致函Jacob,通知他現在被禁止飛行。FAA信函抨擊了這位YouTube明星的「惡劣和故意」行為。

因為策劃一場違反航空法規的「魯莽」的愚蠢行為,Jacob私人飛行員執照被FAA吊銷。

FAA在信中寫道:「在這次飛行中,你先打開了左側的飛行員門,然後稱發動機出了故障。」

航空調查人員指出,Jacob可以而且本應該讓他的飛機降落。相反,他讓它從天空墜落。

FAA寫道:「在滑翔範圍內有多個區域可以安全著陸。」

信中接著寫道,「你選擇跳下飛機,只是為了記錄墜機畫面,這證明你缺乏謹慎、判斷力和責任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