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槍搶了一組青少年

週六淩晨,一組青少年在Redwood City一個未合併地區遭到持槍搶劫。警方正在對此展開調查。

淩晨12點30分剛過,案件發生在Hull Avenue 1800號街區。

根據San Mateo縣警長辦公室,一名女子走近一組青少年,向著他們揮槍。

警方說,其中一名青少年被抓住脖子並被推到在地。嫌疑人隨後與另一名青少年對峙,拿走了他的錢包。

警方說,這名女子乘坐一輛銀色四門車逃離該區域。

據警方,趕到現場的警員後來獲悉,Redwood City搶劫案發生後不久,Foster City也發生了類似案件。

嫌疑人被描述為一名女子,她最後被看到時穿帶風帽的綠黑色衣服。

如有任何資訊,請聯繫San Mateo縣警長辦公室匿名舉報熱線:1-800-547-2700。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