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稱Merck研製的COVID-19藥物有效

聯邦健康監管機構稱,實驗結果表明,Merck研製的COVID-19藥物對COVID-19病毒有效,但他們將尋求外部專家對孕婦出生缺陷和其他潛在問題的風險的意見。下週將舉辦一場公開會議,學術界和其他專家將對藥物安全性和有效性進行權衡。

FDA科學家說他們的研究發現一些潛在風險,包括潛在毒性和出生缺陷。FDA還指出,Merck收集的藥物安全性數據遠不及其他COVID-19療法所收集的安全數據。

FDA目前授權的COVID-19藥物需通過注射或靜脈注射施用,這限制了它們的使用。如果獲得批准,Merck藥物將是第一種可在家服用緩解症狀和加快康復的藥物。它在英國已經被授權急診使用。

隨著全美很多地區面臨病例再次上升,預計FDA將批准Merck藥物,將其作為緩解醫院壓力的重要新武器。但FDA的審查是決定誰符合用藥資格以及處方範圍的關鍵。

FDA將詢問其獨立顧問Merck藥物益處是否大於風險,以及是否應限制孕婦使用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