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繳納2022年預估稅的納稅人須知

根據法律,每個人都必須在賺取收入時繳納稅款。一般來說,納稅人必須通過預扣稅、預估稅、二者皆有或其他稅款的方式,在全年繳納至少90%的稅款。

否則的話,他們在報稅時可能需要繳納欠預估稅而帶來的罰款。某些納稅人的收入不需要預扣稅款。對於小企業主和自僱者來說,這通常意味著按季度繳納預估稅。

以下是幫助納稅人確定是否需要支付預估稅款的一些關鍵事項:

•           如果納稅人在調整了任何預扣稅後,預計在提交2022年稅表時欠稅1,000 美元或更多,則通常需要繳納預估稅。

•           國稅局敦促處於這種情況的人使用IRS.gov 上的預扣稅估算器來檢查他們的預扣稅。如果估算器建議進行更改,納稅人可以向其雇主提交新的表格W-4(英文)。

•           除了企業主和自僱人士之外,需要繳納預估稅的人還包括獨資經營者、合夥人和 S型公司的股東。它還經常包括參與共享經濟的人。

•           如果公司預計在2022年的稅表中欠稅500 美元或更多,則通常必須支付這些款項。

•           除所得稅外,納稅人還可以通過預估稅繳納其它稅款。這包括自僱稅和替代性最低限額稅。

•           支付2022年季度預估稅接下來的截止日期為:6 月 15 日、9 月 15 日和 2023 年 1 月 17 日。

•           納稅人可以查看這些表格,了解如何計算其付款的詳細信息:

o             表格1040-ES,個人預估稅(英文)

o             表格1120-W,公司預估稅(英文)

•           納稅人可以訪問國稅局官網IRS.gov查找支付預估稅款的選項。這些選項包括:

o             從銀行賬戶直接付款。

o             通過信用卡或借記卡或聯邦電子繳稅系統支付。

o             向國稅局郵寄支票或匯票。

o             在零售合作夥伴處支付現金。

•           任何通過預扣稅、預估稅或兩者二者皆有的方式繳納稅款過少(英文)的人,可能會被處以罰款。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他們逾期支付預估稅,可能會受到罰款。即使納稅人會獲得退稅,也可能會受到罰款。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