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等自駕卡車商促請州長開放營運

Waymo、Aurora、UPS和Luminar,加入一個由自駕車開發商、加州商業組織和車輛及物流公司所組成的34名成員的組織,於週一(6/27)簽署一封給Gavin Newsom州長的公開信,要求他重新審視加州DMV的2015年州內自駕卡車營運禁令。

DMV週二表示,它計劃與加州公路巡警合作,制定有關重型自駕車輛的管理辦法,但尚未確定制定過程的時間表。加州於2012年開始規範自駕車,也一直是機器人出租車營運的主戰場州。雖然於2019年開放了以貨運為目的的較大型自駕車的自駕規範,但DMV的法規仍排除了重量超過10,001磅車輛的自駕測試或佈署。

德州不但接收了矽谷的稅金難民,也成為美國大多數自駕卡車營運的家鄉州,包括像Waymo Via、Aurora、Kodiak Robotics與T​​uSimple等公司,都有在該州進行測試和營運商業夥伴關係。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