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萬加州人六月上旬沒繳房租

根據人口普查局最新數據,加州有130萬人租金沒繳。這意味著在該局的6月1日至13日間的人口調查期間,加州13%的租戶讓房東收入陷困境。

這個全國性的調研發現,美國有840萬人於調研期間繳房租有困難,其中黑人的比例明顯更高,幾乎四分之一沒繳,而且對正值人生收入高峰的40至54歲人口來說,比例也是較高的。本月的家庭調研增加了房租的新問題,因為這剛好也是租約更新的高峰期,目前全國大約有六千萬家庭是租房子來住。

加州共有178,000名租戶遲繳房租,占比為14%,意味著在未來兩個月內,由於暫緩驅逐關係,可能將不再是租屋狀態。在全國範圍內,則有115萬或14%的人面臨著強迫搬離的可能性。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