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500磅非法煙花 Santa Rosa男子被捕

6月中旬,Santa Rosa警察局財產犯罪組探員收到線索,獲悉一人持有大量非法和危險的煙花。

據悉,此人在Santa Rosa 和整個Sonoma縣出售非法煙花。隨後的調查確定嫌疑人是31歲Santa Rosa人Jaime Antonio Moreno。

週一下午,Santa Rosa警察局財產犯罪探員對位於Old Redwood Highway 4900號街區的Moreno住所執行了搜查令。通過搜查,探員發現大約500磅非法煙花。類似的煙花最近在Santa Rosa非法路邊斗車中被使用。在以前的7月4日慶祝活動中,它們也在集會中被使用。

調查結束後,Moreno因持有煙花爆竹和違反緩刑規定而被捕,並被關進Sonoma縣監獄。

在到7月4日這段時間裏,Santa Rosa警察局和消防局將增加警員和消防巡邏人員配備。違反城市煙花條例將導致被傳喚,其中包括最高500元的罰款。違反有關危險煙花的法律將導致立即執法行動,其中可能包括處以最高1000元的罰款或逮捕。

所有煙花都被視為違禁品,將被沒收處理。更多資訊,請訪問srcity.org/FireworksBan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