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國際機場五月破百萬旅客人次

疫情影響下航空業是悲慘行業之一,但經過了兩年多的奮鬥,San Jose國際機場終於在瘟疫蔓延時代中,突破了一道重要里程碑:單月旅客破百萬。

市府的航空主管John Aitken表示,今年五月,這座國際機場終於破百萬旅客人次。他說:「飛越百萬門檻,儘管仍少於疫情前的創紀錄數字,但已讓SJ國際機場恢復到我們最近在2018年所看到的每月活動範圍。」

SJ雖然立下了里程碑,但灣區另兩座機場也於近期看見有越來越多的旅客,也看到越來越多的航空公司開啟或重啟,在疫情最嚴重時期所停掉的航線。1,009,023,是SJ國際機場五月所服務的旅客人次數,這數字是去年五月589,600人次的近兩倍。Aitken說:「我們期待這道里程碑已久,並將其視為我們正在復甦的途徑。」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