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軍中士Carrillo對殺害警員認罪

繼上個月在2020年灣區殺害一名聯邦安保人員的案件中被定罪後,與極端分子運動有關聯的前空軍中士Steven Carrillo對第一槍殺後一週殺害一名警長辦公室警佐的行為認罪。

Santa Cruz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週二證實,對於有關2020年6月6日殺害Santa Cruz縣警長辦公室警佐Damon Gutzwiller的所有九項指控,現年33歲的Carrillo週一表示認罪。Carrillo定於8月26日被判刑,將面臨不可假釋的終身監禁。

檢察官說,Carrillo在Santa Cruz縣伏擊了警長辦公室警員,當時這些警員出警處理有關一輛麵包車載有槍支和炸彈製造材料的報案。38歲Gutzwiller被殺,其他幾名警員受傷。

Carrillo在Ben Lomond社區伏擊這些警員後被捕。

本月初,Carrillo因殺害David Patrick Underwood被判處41年監禁。在一場抗議2020年5月Minneapolis警員殺害喬George Floyd的示威遊行正在進行時,Carrillo槍殺了與一名同事一起守衛Oakland一座聯邦大樓的Underwood。

今年2月,Carrillo承認他從一輛白色麵包車裏用自製AR-15步槍發射了19發子彈。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