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女子週三遭雷擊身亡

官員稱,週三早上,南加州一名女子和她的狗在戶外步行時遭雷擊身亡。

上午8:50左右,在Pico Rivera,醫護人員和警員趕到Gabriel River附近的事故現場。

城市經理說,一名女子被發現死在路上,她帶著的兩條狗也一同死去。她顯然是在早上暴風雨席捲南加州時被閃電擊中的。

Carmona說,城市警告該地區居民待在室內,直到風暴過去。

這一悲劇的消息令該地區居民感到不安。

「我很害怕,」該地區居民Mary Perez說。「我告訴我的孫女和她的朋友,她沒有走著去學校,我帶她去學校。我更多地想到閃電。並不是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我不認為它真得能做到這一點。這太可怕了。」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