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ll High School恢復學業擇優錄取制度

週三晚,San Francisco教育委員會以4票對3票決定,同意Lowell High School回歸根據學業成績錄取學生的制度。

根據委員會的決定,Lowell High School在2023-24學年恢復學業擇優錄取。

Lowell High School在疫情期間暫停學業擇優錄取,轉為採用抽籤錄取。

委員會於2021年初決定將抽籤錄取永久化。但高等法院法官去年下半年裁定,委員會違反加州的公開會議法。不過,法官裁決對於2022學年而言年來得太晚,因此無法執行。

週三,對於學區負責人Vince Matthews關於將抽籤制度保留一年的建議,委員會投票予以否決。

根據學業擇優錄取政策,申請Lowell的學生必須達到指定的平均成績和標準化考試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三個錄取「等級」中的一個。

Lowell申請窗口將於10月初開放,12月中旬關閉。

委員會還批准成立一個特別工作組,審查錄取政策、收集意見並提出建議,以改善學區高中。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