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短缺讓夏季游泳無法盡興

今年夏天你可能沒有機會跳入游泳池游泳。救生員短缺給全國私人和公共社區游泳池在今年夏季造成困難狀況。

今年夏天,由於救生員短缺,全國三分之一的公共游泳池面臨關閉,加州的公共游泳池也不例外。

American Lifeguard Association表示,像它自己、Red Cross和YMCA這樣的主要救生員培訓機構通常每年在當地游泳池培訓30萬名救生員。

但由於疫情,全國大多數游泳池關閉了近兩年。在這段時間裏,幾乎沒有進行救生員培訓,大多數年輕人沒有多少這方面的工作機會。反過來,許多前泳池救生員開始另謀職業。

更糟糕的是,Trump政府暫停了允許外國人臨時從事暑期工作的熱門J-1簽證。雖然現在恢復了,但暫停的後果仍在持續。

Walnut Creek老人Rossmoor社區發言人Ann Peterson表示:「我們不得不暫時關閉室外游泳池,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救生員。」Rossmoor三個游泳池都缺少訓練有素的季節性救生員。

儘管海灘救生員短缺,但United States Lifesaving Association 表示,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

United States Lifesaving Association的Tom Gill說:「在疫情期間,海灘大部分都是開放和運營的,即使不是全員配置,也會配置部分員工。」

據報導,Santa Clara市缺少40名救生員。

雖然疫情導致一些海灘關閉或受到限制,但開放、寬闊和外部環境使大多數救生員的工作和培訓保持活躍。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