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為全美藥技人員加薪並加人

Walmart已經為其三萬六千多名Walmart和Sam’s Club的藥房技術人員加時薪,其中包括了加州的一千六百多名。此外,它還計畫今年內增聘五千名藥技人員。

加薪已經從6月19日開始的本週生效,調升後平均時薪超過廿元。該公司還承諾未來會更頻繁地加薪,目標是對新雇人員,未來四年內調薪幅度達每小時多四元。目前該公司的藥技人員,在頭兩年是每六個月調薪一次。

此外,Walmart還表示將全額支付藥技證書取得的費用,這包括從獲得職業文憑、接受在職培訓到考試準備和支付考證費用的所有支出。該公司表示:「我們向各地的藥技人員發出了強烈的信號,Walmart是在很認真地吸引頂尖人才,並為他們提供打造成功職業生涯的工具。」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