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過橋費7月1日上調

Golden Gate Bridge Highway and Transportation District週一宣佈,金門大橋過橋費將於7月1日上調。

取決於支付方式,大多數司機的過橋費增加0.20元或0.35元。

管理區將利用上調過橋費的收入維護金門大橋,並維持Golden Gate Transit和Golden Gate Ferry服務。他們還將利用這些收入彌補COVID-19疫情期間橋樑交通量和公交乘客量下降帶來的虧損。

根據管理區,目前橋樑交通量比疫情前水準低20%,而巴士和渡輪活動分別下降60%和64%。金門大橋過橋費總收入約50%用於補貼巴士和渡輪運行。

從7月1日起生效, FasTrak費率將從8.05元增加到8.40元,Pay-As-You-Go費率(包括牌照帳戶和一次性付款)將從8.60元增加到8.80元,過橋費發票費率將從9.05元上調0.35元到9.40元。

拼車費率將從6.05元增加到6.40元,增幅為0.35元。多軸車輛過橋費也將增加,具體取決於車輛上的軸數。

此前,包括San Francisco-Oakland Bay Bridge在內的灣區7座州屬橋樑過橋費在一月已上調1元。

金門大橋仍是灣區收費最高的大橋。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