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到週四灣區高溫

高溫正在重回灣區,預計將在未來兩天達到峰值,這促使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對許多內陸地區發佈高溫警報。

據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高溫預計將持續到週四,最熱的天氣從週二持續到週三。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官員週一宣佈,主要在內陸地區,高溫風險將達到中等至高水準,高溫警報預計在週二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生效。

北灣內陸山區將出現北風和西北風,尤其是在Sonoma和Napa縣東部山頂和山脊,這些地區將因此面臨更高的火災風險。

最高溫度將在90度區間,最熱地區的溫度會高達105度。

NWS建議人們保持水分並尋求避暑處。

高溫,加上預期的機動車尾氣,促使Bay Area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對週二霧霾發佈Spare the Air警報。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