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汽油稅7月1日上調5.6%

在立法領導人拒絕了州長Gavin Newsom為幫助司機應對油價飆升而暫停加稅的提議後,加州汽油稅按計畫將於7月1日上調,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

它上調多少?計畫中的年度汽油稅上調將於2022年7月1日發生,增幅為5.6%,目前的每加侖汽油稅因此增加2.8分到53.9分。

也就是說,在通貨膨脹上調生效時,司機每加侖將多付近3分。該稅已納入加州汽油價格。目前平均每加侖汽油價格徘徊在6.40元左右。

為什麼上調?

這一自動上調是由於Senate Bill 1。Senate Bill 1 於2017年被簽署成為法律,規定每年上調燃油消費稅。

加州油價與全國其他地區相比如何?

加州是全國汽油稅最高的州。

加州汽油價格是全國最高的,在州一些地區甚至接近每加侖7元。

週一,洛杉磯縣一加侖普通汽油平均價格在過去八天內第七次下跌(此前一段長時間的上漲使其創下歷史新高),下跌0.4分至6.418元。

Orange縣價格也在八天內第七次下跌,下跌1.2分至6.348元。但是在6月13日下跌前,價格連續16天創新高。Orange縣平均價格比一週前低6分,但比一個月前高27.2分,比一年前高2.134元。

汽油稅的錢流去哪里?

據州,大部分資金用於修復凹坑、重建日益惡化的道路和橋樑以及改善公共交通。

汽油退稅怎麼樣了?有任何救濟嗎?

加州立法者在如何為加州司機提供汽油救濟方面陷入僵局。

州長Gavin Newsom在3月份提出了一項計畫,將以借記卡的形式為每位註冊車主提供400元退稅,並為擁有一輛以上車輛的司機提供最高800元退稅。

然而,立法機構中的民主黨人不想將救濟與汽車擁有權聯繫在一起,而是提出另一項計畫:對個人收入最高125000元的人或聯合申報收入最高250000元的人給予救濟,向每人發放200元。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烏克蘭戰爭對全球石油市場的影響。分析人士表示,俄羅斯的一些石油幾乎肯定會輸給市場,因為俄羅斯最大、最密切的客戶歐盟(EU)已承諾在6個月內結束從莫斯科購買的大部分石油。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