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批准在Mission Bay新建學校

上週,San Francisco Board of Education批准在Mission Bay新建一所學校,旨在滿足該地區學生人數不斷增長帶來的教育需求。

Mission Bay School將為550名學前班到五年級的學生提供教育,並為San Francisc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高中學生提供STEM學習中心,同時為教育工作者提供新教學方法培訓資源。

根據San Francisco規劃局的Housing Element Draft Environmental Impact Report(住房要素環境影響報告草案),城市正在採取一項新住房政策,而這一地區將因此新增31000名學生。由於這一增長,學區預計將增加700名Mission Bay小學學生。

學區在向教育委員會提交的一份報告中表示,Mission Bay School將為學生提供更方便的教育機會,並將有助於減少全區小學生學位不足的情況。該校定於2025年8月開學。

「這進一步加強我們對每一位學生提供高質量教育的承諾,並確保他們在未來取得成功,」San Francisco Board of Education主席Jenny Lam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們很高興這所新學校位於城市一個多樣化和繁榮的街區,在這裏,我們繼續看到住房增長和社區發展。」

Mission Bay School的計畫最初由San Francisco Redevelopment Agency(現為Office of Community Investment and Infrastructure)在1998年再開發計畫中提出。

20年前被擱置的學校地塊目前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所有,但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移交給學區。

施工預計於2023年12月開工,將由2016 Proposition A專案提供資金。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