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Leandro警方調查反亞裔塗鴉

本週末,有人在一處住宅的車庫和一塊標牌上噴塗反亞裔訊息。San Leandro警方正將此案作為仇恨案件調查。

警方表示,在Inverness Street 15300街區一處住宅一塊Realtor標牌被發現噴有反亞裔詞語後,週六晚9點左右,警員趕往現場。

週日早7點左右,警方返回現場時,發現同樣的種族主義資訊被噴在這處住宅的車庫門上。

由於Realtor、業主和最新租戶都是亞裔,因此警方正在將該罪行作為針對性仇恨犯罪進行調查。

「San Leandro市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仇恨犯罪,」警官Abe Teng說。「警局將投入額外資源,保護那些因仇恨犯罪而受害的人,並將這些罪行的肇事者繩之以法。」

如有與事件相關的資訊,請通過以下任何方式聯繫San Leandro警方:非緊急熱線電話:(510)577-2740,匿名舉報電話:(510)577-3278,或短信舉報電話:888777(關鍵字:TipSLPolice)。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