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大橋撞車 一死四傷

週日淩晨,海灣大橋上發生撞車事故,導致一名22歲Antioch男子死亡,四人受傷。當局已逮捕一名涉嫌DUI司機。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表示,兩車相撞事件快到淩晨3點時發生。當時,一輛2007 Infiniti M45轎車因可能存在的機械問題而減速,結果被一輛2014 Nissan Frontier皮卡追尾。

事故發生在西行80號州際公路海灣大橋段,位置在Treasure Island西。

死亡男子與另一名乘客坐在Infiniti後座。另一名乘客是21歲男子,因嚴重受傷住院。

CHP表示,前排乘客座位上一名22歲女子也受了重傷。

據CHP,Infiniti司機是San Francisco一名22歲女子,她也因傷住院治療,後因涉嫌DUI被捕。

Nissan司機是一名36歲男子,他受了輕傷,目前正住院治療。

CHP官員表示,大橋上所有車道關閉,直到淩晨4點左右,最左邊車道重新開放。所有車道在上午5:20前恢復開放。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