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kett父親和孩子死於謀殺-自殺

週五晚上,在Crockett一間公寓內發現兩人死亡。

Contra Costa縣警長辦公室尚未確認兩名死於他們稱所稱的謀殺-自殺的人的身份。

週五晚8:30剛過不久,警長辦公室警員開始抵達Pomona Street 1200號街區。

John Dine說:「除了那裏,他們封鎖了所有道路。這裏到處都是警員。」他遛狗時,警方正在調查這一區域。

當天晚上外出的另一位居民Jeremiah Sattes說,他碰巧看到現場,還以為自己知道發生了什麼。

Sattes說:「我以為是從Vallejo來的追捕,然後我出去遛狗,這裏約有八到十輛警車。我以為他們把人追進學校或什麼的。」

事實證明,警方正在對更嚴重的事情作出反應。

Sattes說:「那天晚上遲些時候,我讀到一篇報導,並看到他們把整個區域都封了起來下,這是一個可怕的發現。」

警長辦公室表示,這一可怕的發現是一起謀殺和自殺案。

該區域居民分享了死者妻子在Facebook上的帖子,一個帖子來自個人帳戶,另一個來自社區頁面。在一篇帖子中,她寫道:「我丈夫殺了我7歲的孩子,然後殺了他自己。」在另一篇帖子中,她稱她的丈夫為「怪物」。

一位拒絕接受採訪的居民稱公寓裏的這家人陷入麻煩中,但沒有詳細說明。

在這個不習慣這種暴力的小鎮上,發生了什麼事的消息傳播得很快。

每個人都在等待瞭解殺人動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