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Stadium:2026世界盃場地

世界盃重回灣區。

國際足聯週四宣佈,灣區已被選為2026年足球世界盃主辦城市之一。比賽將在Santa Clara聖克拉拉的Levi’s Stadium舉行。

比賽還將在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其他15個城市進行。其他一些主辦城市包括Seattle、洛杉磯、Mexico City和Vancouver。

Levi’s Stadium是San Francisco 49ers的主場,2014年啟用,自此已舉辦多場大型橄欖球比賽,包括2016年Super Bowl。該體育場可容納約71000人。

2026世界盃將是第一次48支球隊參賽。今年在卡塔爾舉行的世界盃將是最後一次傳統的32支球隊參加比賽的世界盃。

男子世界盃上一次在美國舉行是1994年。Stanford Stadium是當時主辦場館之一。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