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om加入Trump的「Truth Social」

前總統Donald Trump的社交網路「Truth Social」有了一名新成員。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表示,他週四上午加入該網路,以「揭穿共和黨人的謊言」。

「我剛加入Trump的Truth Social,」Newsom在推特上說。「出現在那裏揭穿共和黨人的謊言。這可能會變得……有趣。」

Newsom第一篇帖子是關於他所說的「美國紅色州的命案問題」。他在網路上發佈的一段視頻中說,在命案率最高的前10個州中,8個是紅色州。

Newsom問道:「所以問題很簡單,在這些州導致這種殺戮的法律和政策是什麼?」

Trump此前曾對包括加州在內的藍色州的犯罪問題提出批評。2020年2月,他稱San Francisco為「貧民窟」。

他說:「看看San Francisco發生了什麼,你看到一個貧民窟時,你會對所發生的感到悲哀。這比貧民窟還糟糕,沒有那樣的貧民窟。他們對San Francisco所做的一切真是可恥。」

2021年,在被禁止使用推特後,Trump於10月創辦了Truth Social。Truth Social網站上一段文字將該平臺描述為「美國的Big Tent社交媒體平臺,鼓勵開放、自由和誠實的全球對話,不存在基於政治意識形態的歧視。」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