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被調查中的SF警官家中自殺

週三,一名San Francisco警官在自己位於Excelsior區的家中自殺身亡,當時,內務調查人員正在進行一項未披露的調查。

城市法醫確認死者為40歲的Christopher Morris警佐。他在Park Station工作。

在Moscow Street 500號街區的家中,警方發現Morris身上有自己造成的槍傷。他被送往醫院後被宣佈死亡。

一名警方發言人稱,週三下午1:20左右,警方已在該地址「進行調查」,他們得知「該住宅住戶在屋內,可能有自己造成的槍傷。」

據稱,Morris最近在休假處理個人生活問題。

消息人士稱,Morris自殺時,警察局內務科調查人員正在他家中執行搜查令。

警方沒有詳細說明調查情況。

San Francisco監事Ahsha Safai代表Morris死亡所在的地區。他說,警員這樣的應急人員沒有得到他們所需的心理健康資源。

「這些工作涉及生死,壓力非常大,」他在週四表示。「我們需要找到支持他們的方法。」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