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兒童保育費用全國第四高

根據care.com進行的2022 Cost of Care Survey,加州在全國兒童保育費用最高排名中位居第四。

加州上午9點到下午5點保姆的週薪為829元,比全國平均水準694元高出19%,比2019年565元高出23%。

日托的週費用為286元,比全國平均水準226元高60元,幅度為26%。

超過加州的是Washington State、Massachusetts和District of Columbia。首都週保姆費用為855元,每週兒童保育費用為419元。

在全國範圍內,兒童保育費用正在上升。58%家庭預計2022年兒童保育支出將超過10000元,比2019年增加13個百分點。超過一半家庭表示至少將收入五分之一用於兒童保育,這一比例遠高於2019年的31%。聯邦衛生和公眾服務部將可負擔兒童保育定義為花費占收入的7%。

Care.com還提供一個兒童保育成本計算器,用於幫助人們尋找日托、保姆和其他孩子看護。

排在前十位的還有Colorado、Oregon、紐約、 Connecticut、New Jersey和Vermo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