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小鎮列Amazon無人機首配點

Amazon週一(6/13)宣布,加州的Lockeford成為該公司新興的無人機送貨服務Prime Air,在美國能夠得到服務的首批地點名單之列。

距Stockton約半小時車程的Lockeford,是一個小小的人口普查區,約有3500位居民,但曾住過著名的航空先驅Weldon B. Cooke。

Amazon表示,目前正與FAA合作,以確保獲得無人機送貨的許可,這項服務預計今年底前會開始。住在名單中地區的挑選過用戶,將可以有數千項目商品的無人機配送選項。目前Amazon的無人機有效承載為五磅,飛行速度為每小時50哩。

Amazon的無人機配送業務發展,迄今明顯落後於競爭對手,例如Alphabet的Wing。所以乘此在美試點的機會,要看看無人機計畫的潛力與更多資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