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ma繼續暫停度假租賃屋許可

週一,Sonoma縣監事會駁回十多名房主和租賃業專業人士的請求,並將暫停發放度假租賃屋新許可的期限延長最多一年。監事會以4票對1票通過延長新許可證頒發凍結(凍結首次於3月17日發佈)。此前,監事會於2020年8月批准一項上限,限制批准的許可證數量。

監事David Rabbitt是唯一贊成暫停令到期的成員,他表示,兩年時間本應足以制定出分區方案。

他是唯一受公眾評論影響的監事。會上13人要求監事會終止暫停,只有一位發言者贊成延長暫停。

Kim Murchie在Russian River Vacation Homes從事賓客關係工作,敦促監事會繼續允許處理許可證。她請求監事會考慮租賃市場給縣帶來的就業機會,並表示暫停對阻止非法租賃沒有任何作用。

她在監事會投票決定延長暫停期後表示:「出於幾個原因,這令人失望。」她說,她認為監事會已下定決心,不會對公眾評論做出回應。

現在,監事會將有一年時間考慮新分區要求,並試圖在這些要求解決停車和野火風險等問題。Permit Sonoma發言人Bradley Dunn表示,有必要暫停批准許可證,以防止批准的許可證可能位於即將重新分區的區域。

計畫委員會更新定於8月2日進行。監事Hopkins表示,如果新分區規則提出並獲得批准,監事會可考慮會後取消暫停。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