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SF槍支回購收回近400支槍

週六,在South San Francisco由眾多政府和執法機構主辦的槍支回購活動中,近400支槍被收回。

San Mateo縣警長辦公室發言人週六表示,數百人交出武器,全程不問問題。交出手槍、獵槍和步槍可得100元現金,攻擊性武器和所謂「幽靈槍」為200元。

活動由San Mateo縣、San Mateo縣警長辦公室、South San Francisco警察局和San Bruno警察局以及Citizens for San Mateo County Gun Buyback主辦。這一匿名槍支回購活動地點在South San Francisco。

活動共收繳了392支槍,包括7件攻擊性武器和12支無法追蹤的「幽靈槍」。

「槍支回購專案的目的是使San Mateo縣對在這裏生活和工作的人更加安全,」San Mateo縣警長Carlos Bolanos說。「縣的許多家庭都有不需要的、未使用過的和沒有受到保護的槍。槍支回購的目的是毫無疑問為了擺脫槍支。我們正在為人們提供一個地方處理槍支,並獲得一些回報。我們認為這將提升我縣的公共安全。」

下一次槍支回購活動計畫今年晚些時候進行。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