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花1100萬元推廣紅旗槍支法

州長Gavin Newsom週五表示,為促進「紅旗」(red flag)法律的廣泛運用,州府將1100萬元用於教育專案。紅旗法律的目的是:暫時讓槍脫離被認為有可能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人。

這筆錢已包含在州長近一年前批准的州預算中,但這些專案現在在進行中。

Newsom在National Gun Violence Awareness Day宣佈了這項資金。與此同時,他正在繼續推動作為全國典範的加州槍支管制努力,以回應最近在Tulsa(Oklahoma)、Uvalde(Texas)和Buffalo(New York)發生的群體槍擊事件。

2014年,在更早前發生一起群體槍擊事件後,加州批准了它的紅旗法律。這項法律允許警方、親人和其他人請求法官批准正式名稱為槍支暴力限制令的命令,以便在發現某人持有槍支對自己或他人構成危險時,暫時禁止該人持槍。

19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也有類似干預專案。

但UC Davis Health的Violence Prevention Research Program去年一份報告稱,多數人並不知道這一命令是一種選擇。

新的18個月外展專案正是為了擴大這項法律的使用。它包括:向地方家庭暴力組織提供500萬元,用於社區外聯;向一個全州教育專案提供500萬元,包括以多種語言向最有可能遭受槍支暴力的社區提供教育;提供100萬元用於擴大現有以San Diego為基地的專案,推進為全州地區檢察官和執法團體提供教育和培訓。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