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zona女子在南灣冒充牙科衛生員

週二,Santa Clara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宣佈,它已引渡一名Arizona女子,並指控她假扮持照牙科衛生員「多年」。

DA稱,50歲的Elizabeth 「Mina」Larijani,又名Elizabeth Garcia Costilla,2015年至2020年間在南灣十多家牙科診所工作和試圖工作。

DA調查人員在Arizona找到了繼續在做牙科衛生員的她。她被引渡到San Jose接受5月13日的傳訊。

Larijani以4萬元保釋,於週二獲釋。

檢察官稱,Larijani使用盜用的真牙科衛生員身份,謊稱自己是註冊牙科衛生員。此外,地方檢察官稱,每當有牙科診所對她的資格提出質疑時,她就會轉到另一家診所。檢察官稱,他們可以證明她在San Jose和Campbell都曾非法工作過。

如有可幫助調查人員找到可能受害者的資訊,請聯絡Santa Clara地區檢察官辦公室Krisi Durant,聯繫電話:(408)792-2567。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