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和SF進入全國最宜居地方榜單前十

根據U.S.News & World Report的最新排名,兩個灣區城市進入全國最宜居地方榜單前十行列。

在這份涵蓋全國150個人口最多都市地區的年度榜單上,San Jose排名第5,San Francisco排在第10位。

U.S.News & World Report在編制這份榜單時,考慮了可承受性、可取性、生活品質和就業市場等因素。

Alabama的Huntsville在排行榜上佔據第一位。Colorado的Colorado Springs位居第二。Wisconsin的Green Bay排在第三。

San Jose總分為6.7分,滿分為10分。作為參考,Huntsville總分為7.0分。

「San Jose被稱為矽谷之都,是一個具有創新精神的多元化地區,」U.S.News & World Report在對這座南灣城市的描述中指出。「San Jose有一個獨特的市區,也是一個龐大的大都市區。與商業區高層建築一樣,它的郊區社區和大型科技園區都是它的標誌。」

San Francisco的總分也為6.7分。U.S.News & World Report指出:「San Francisco人對他們的地區有著強烈自豪感;儘管價格高得離譜,但許多居民會告訴你,他們無法想像住在其他任何地方。」

加州許多其他城市,包括灣區一些城市,也出現在這份榜單上,但它們的排名都很靠後。

在U.S. News & World Report’s Best Places to Live榜單中出現的加州城市如下:

排名               城市
 5                San Jose
10               San Francisco
107             San Diego
122             Sacramento
126             Santa Barbara
128             洛杉磯
132             Santa Rosa
141             Fresno
142             Vallejo和Fairfield
144             Salinas
146             Modesto
147             Bakersfield
148             Visalia
149             Stockton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