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啟用新160個無家可歸者住宿單元

週一在SOMA District,San Francisco市長London Breed啟用一個新的160個單元永久性輔助住宿綜合體。

這個面向有無家可歸史的成年人和家庭的綜合體位於1321 Mission,由40個家庭多臥室單元和120個個人單元組成。

市長辦公室表示,Delivering Innovation in Supportive Housing(DISH)贏得運營此綜合體的投標,Compass Family Services和UCSF Citywide Case Management將提供現場服務。

Breed感謝州長Gavin Newsom通過Project Homekey撥款提供的支持。Breed表示,這種模式對於制定解決無家可歸問題的長期方案至關重要。

Breed說,這些新單元是她在2020年夏天首次宣佈的Homelessness Recovery Plan的一部分。該計畫要求進行她辦公室所稱的「20年來最大規模的永久性住房擴建」。Breed稱,自這一計畫生效以來,新增1490個住宿單元,另有1054個「在管道中」。

她的辦公室表示,市長的目標是在2021-2022財年結束前收購或租賃1500個單元,現在已達到目標的170%。

市長辦公室提供的數字顯示,城市每晚為14000多名無家可歸者和以前無家可歸的人提供庇護和住宿。

據Point In Time Count(PIT)提供的數據,San Francisco無庇護居民人數減少15%,無家可歸者總人數減少3.5%。

迄今為止,San Francisco已獲得1.3907億元Homekey資金用於永久性輔助住宿。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