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Junior Museum & Zoo重新開放

Palo Alto Junior Museum & Zoo本週末舉辦了正式重新開放儀式,在1451 Middlefield Road新地點首次亮相。週末活動包括免費博物館參觀和近距離接觸各種野生動物的機會。

在城市工作人員和民選官員舉行剪綵儀式後,Palo Alto Junior Museum & Zoo (JMZ) 成為一個社區慶典的現場。週六慶祝活動是為了突出最近對在九十年前開放的JMZ所進行的改造。

與1934年7月在Palo Alto Public Library主藝術室內首次開放時相比,這座具有歷史意義的兒童博物館現在看起來有很大不同。

JMZ位於Rinconada Park內。這座公園最近也進行了翻修,增加了新遊樂場、野餐區以及供公眾使用的戶外橢圓機和固定自行車。JMZ現在有一個1比100億比例的太陽系模型,以及新異國情調動物圍欄。

JMZ所在的新建築面積約為15085平方英尺,幾乎是舊建築的兩倍。JMZ現在有一座大型教育建築、一個戶外動物園和一個升級的停車場;博物館還為約60所當地小學大約18000名學生提供實踐科學課程。

遊客將有機會親手餵養各種各樣的異國鳥類,如火烈鳥、犀鳥和琵鷺;也有機會接近JMZ居民白頭鷹,還有紅杉;偶爾也能看到一只非洲馬刺龜在操場上爬行。

2023年,California Dinosaur Garden—一種沉浸式的加州白堊紀體驗,參觀博物館的人可以漫步其中互動—預計將作為JMZ的最新展覽首次亮相。

Palo Alto Junior Museum & Zoo門票每人(12個月以上)10元;博物館現行開放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週二至週日。

訪問paloaltozoo.org獲取更多資訊,包括如何購買門票和查看博物館的完整地圖。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