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U校園附近槍擊案嫌疑人已抓獲

據一份新聞稿,San Jose警方逮捕了一名41歲的女子,她涉嫌在週一淩晨在San Jose州立大學校園附近槍擊兩人,導致一人死亡,另一人受傷。

新聞稿稱,Jessica Nicole Garrison因涉嫌殺人被捕,並被收押Santa Clara縣主監獄。Garrison是調查期間的「主要嫌疑人」。

警方表示,Garrison週一淩晨3點08分在South 10th Street 400號街區向兩人開槍。

一名撥打911的人報告說,她和她的男友遭到射擊。這名成年女性因擦傷被送往醫院。成年男子當場死亡。

這是San Jose2022年第10起報出的命案。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