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and成為墮胎女性「聖所城市」

Oakland已成為尋求墮胎的女性的「聖所城市」。

週二晚上,東灣最大城市領導人一致投票通過了一項保護墮胎權利的決議。

這一決議是對被洩露的聯邦最高法院意見草案的回應。該意見草案表明,最高法院準備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推翻Roe v. Wade。

該決議要求做一些事情,包括宣佈Oakland是尋求墮胎女性的「聖所城市」,特別是對那些來自另一個墮胎有朝一日可能是非法的州的女性。

該決議還呼籲國會通過Women’s Health Protection Act(女性健康保護法案),將墮胎納入法律。它還呼籲加州各縣為墮胎和避孕提供資金。

「我們知道,在種族正義、投票權、生育自由和人們愛自己選擇的人的權利等問題上,右翼正在努力讓時鐘倒轉,」議員Rebecca Kaplan說。「因此,我們需要用我們的法律、我們的行動來反對這一努力,並在這場鬥爭中團結一致。」

許多共和黨人不支持墮胎權。他們認為胎兒是人,墮胎是在奪走生命。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