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Truth Social綁住 他回Twitter更複雜

前總統川普能不能與要不要回Twitter,如同吃零食看肥皂劇般,沒營養但挺好看的。繼Twitter新老闆Elon Musk放話說要解禁川普後,近日川普這方面又有新發展,原來他用來抗衡Twitter的Truth Social有條款把他綁住,讓他沒那麼容易走。

根據提交證交會的一份最新文件,經營Truth Social的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有意透過SPAC來公開上市,但川普必須遵守某些規範。也就是當他在Truth Social上發表一篇“truth”時(是的,在這個標榜說真話的社群平台上,貼一篇文叫做發表一篇truth),他就不能在六小時內,再把這篇文章貼到其它社群媒體上去。

這樣的限制當然就是為了幫Truth Social衝流量,畢竟相較於Twitter或Facebook,它目前的流量實在小到可以直接被忽略。文件內容指出:「(川普)可以在任何時候,’在任何社群媒體網站的個人帳號上,發表與政治消息、政治籌款或進行投票的貼文,但他『一般來說有義務』要去使用Truth Social。」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