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Meta的財經科技負責人Stephane Kasriel所撰寫的一篇貼文,Facebook Pay將很快要被更名為Meta Pay。並且隨著品牌重塑,該公司將聚焦強化已在一些地區所提供的Facebook Pay的付款體驗。

Meta同時還要探索如何進一步簡化其平台上的付款體驗,讓付款更容易在元宇宙中接觸及處理。Kasriel指出,Meta處於考慮單一錢包體驗可能長什麼樣子的「非常早期的階段」。他概述了所謂的早期思考,也就是Meta正在研究如何證明你自己,並將這種身份帶入元宇宙中的不同體驗。

該公司還思考如何讓用戶儲存所擁有的數位商品,並且可以隨身攜帶。最後,該公司也要研究如何讓用戶更簡便付款,給用戶所想要的付款方式,無論是付給一位朋友,還是從企業或創作者那裡購買,Meta計劃將來才會分享更多這方面內容。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