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 to Breakers時隔三年重回SF

週日,很多跑步者和健步者三年來首次重新出現在San Francisco街頭,參加城市標誌性Bay to Breakers。

組織者表示,參與率與他們預期的差不多。1.8萬人報名,約1.4萬人到場參加。參加者以個人和團隊的形式從Embarcadero前往靠近太平洋的Great Highway。

Capstone Events Group首席執行官Charlie Mercer說:「我們知道,人們已準備好重新出來,做一些事情,作為一個社區聚集在一起。問題是有多少人已經準備好?又有多少人會為此而來?」

Mercer說,他預計人數每年都會增長,並且有一天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數字。疫情前,Bay to Breakers吸引了超過十萬名跑步者和健步者。他補充說,儘管本次參加人數較少,但這項活動給城市帶來的歡樂能量得到了充分展示。

大家說他們很高興它回來了。

Truckee的Katena Sanford說:「看到大家再次聚在一起,跑步而無需擔心什麼真得很有趣。」

在這些跑步者中,一名來自San Diego的男子和一名來自San Francisco的女子成為40多年來第一對奪得男女冠軍的美國組合。

今年也有很多第一次參加比賽的人。他們說,從現在起,每年Bay to Breakers都會被寫在日曆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