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三月用水量不減反增

加州官員週二稱,加州旱情正在惡化,但3月份居民用水量超過了2015年以來的任何一個月,州長Gavin Newsom和其他當局的節水請求顯然沒有得到遵守。

3月份是有記錄以來最乾旱月份之一,但這個月的用水量竟增長近19%。去年夏天,Newsom要求居民自願減少15%的用水量。他鼓勵人們少給院子澆水,少用洗碗機,安裝更高效的電器。

此後,隨著一些強烈的秋季和初冬風暴減少了對水的需求,州節水率逐漸提高。但進入2022年後,前三個月一直無雨,位居有史以來最乾旱月份之列。與2020年數據相比,1月和2月用水量略有增加,3月出現爆炸性增長。

自7月以來,州總用水量僅減少3.7%。

Newsom回應這一消息時承諾,除了1月提出的1.9億元節水專案外,州府還將額外投入2600萬元。

在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宣佈,居民和企業必須將室外景觀澆水時間從每週三天減少到兩天。灌溉占城市用水量的35%。

自3月份以來,4月份一系列風暴使旱情略有改善。儘管如此,州大多數水庫仍遠低於歷史平均水準。這些水庫依靠融化的雪填充乾燥的夏季月份,但截至4月1日,全州積雪僅為歷史平均值的27%。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