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市長Breed任命新District 6監事

週一,San Francisco市長London Breed宣佈任命Matt Dorsey為新District 6監事。

在Matt Haney贏得州眾議院選舉後,覆蓋Mission Bay和Treasure Island街區的District 6監事職位出現空缺。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稱,由於最近的重新劃分決定,District 6不再包括Tenderloin。

自2020年5月起,Dorsey一直擔任San Francisco警察局戰略傳播總監。在此之前,他曾擔任前城市檢察官Dennis Herrera新聞秘書十四年。

「Matt Dorsey代表了當我們為苦苦掙扎的人們提供恰當機會時,恢復會是什麼樣子,」Breed在新聞發佈會上說。「他代表著希望。對新未來的希望。對變革的希望。」

Dorsey公開了自己在藥物濫用和康復方面的掙扎,並將自己描述為「三次戒毒畢業生」,他承認自己在這一過程中遭受過挫折。

Dorsey說:「正因如此,我個人覺得有必要扭轉自2020年以來我們在San Francisco看到的破紀錄藥物過量死亡的危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