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唐人街Tiger Dragon壁畫遭塗鴉

本週,San Francisco唐人街一幅受歡迎的壁畫遭到塗鴉。

這幅大型Tiger Dragon壁畫位於Commercial Street 和Grant Avenue拐角處,被塗上了褻瀆之語和不受歡迎的圖形。

最初創作這幅壁畫的藝術家Luke Dragon並沒有對這一破壞行為感到憤怒。相反,他對塗鴉者的技巧更加挑剔。

「這看起來不像典型街頭塗鴉,」他說。「看起來這是一些業餘愛好者做的,他們不知道如何拿噴霧罐。」

Dragon五年前受委託畫了這幅壁畫。他說,街頭藝術的本質是有機的,藝術家們經常會來到這裏,為已有作品增加自己的創作。他對街對面一幅壁畫就是這樣做的,他增加的是Bruce Lee。

Dragon目前住在南加州,不過,他在Berkeley長大。他說回來修復壁畫很容易。

他說:「我可以下週回來,把整件事都安排好。」

他還想創作一些新東西,並且希望唐人街和整個城市能為他和其他藝術家的作品提供更多空間。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