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妥善安葬11人遺體 殯儀館老闆被控罪

洛杉磯市檢察官週五稱,一名前Sun Valley殯儀館老闆被控11項輕罪,罪名是未能妥善安葬11人的遺體(其中包括嬰兒),導致遺體出現不同程度的腐爛和木乃伊化。

城市檢察官Mike Feuer說:「當所愛的人去世時……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痛苦。當失去親人時,家人傷心欲絕。我們至少希望,親人遺體被送往的殯儀館在這最後一刻以體面和尊嚴對待我們逝去的親人。」

他的辦公室對Mark B. Allen提出22項刑事輕罪指控。Mark B. Allen擁有Mark B. Allen Mortuary and Cremation Services, Inc.,該公司現已關閉。Feuer說,在家屬對殯儀館提出投訴後,State Bureau of Consumer Affairs下屬Cemetery and Funeral Bureau的官員與洛杉磯警察局和法醫辦公室一起展開了調查。

官員在一年時間裏兩次前往殯儀館,發現了11人的遺體。他們稱遺體沒有得到適當處理。

Feuer說:「設施內氣味非常強烈,官員在設施外就可察覺,」
Allen因每具遺體被控違反California Health and Safety Code兩個部分的規定。城市檢察官表示,輕罪指控「足夠嚴重」,對於11具遺體中的每具,他都可能被判一年監禁和1萬元罰款。Allen最高刑罰為11萬元罰款和11年監禁。

Allen定於6月22日在洛杉磯市區一個法庭接受傳訊。

虐待遺體的殯儀館佔據頭條新聞多年。據Associated Press,全國各地殯儀館法規各不相同,一些州要求每年進行一次檢查,一些州根本不要求進行檢查。

2002年,在Atlanta西北約100英里(161公里)小社區Noble附近的Tri-State Crematory發現330多具腐爛遺體,這是最極端案例之一。在遺體被發現後,這位前運營商對近800項與欺詐和虐待屍體有關的刑事指控認罪。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